星上尘

忠于孤寡老瞎

【黑/瓶邪】我不是精神病.1

很多人认为我是一个精神病,患有严重的妄想症。这其中包括我的朋友,父母。不过我确实没有理由责怪他们。不曾亲眼所见,亲身经历,谁又肯推翻固有印象中的事实呢?


其实很多时候,我也会怀疑那些记忆是否只是我个人的杜撰。可一些无法忽视的特殊存在,清清楚楚的告诉我,那些我记忆里的人或事并不虚幻。他们出现过,只是离开了。留下我这个唯一的见证者孤独地活着。



我不觉得那个男人可恶,虽然他是那么的自私。转念想想,换做我处于他的位置,可能早就撑不住了。这也是我佩服他的地方。



谜底是什么,我从二十岁想到三十岁依旧没有得到答案。从这一点看我要收回刚才的话,留下悬念就走,这种人实在是太不厚道了。



不过没关系,我还有几十年可以慢慢去想,属于我的时间还很长。或者,他不肯告诉我的目的就是这个吧。有一个这么了解自己的人真是可怕。不过可悲的是,我们恐怕没有再见的机会了。



话说到这里也该画上句号了,我计划表中的下一步是去墨脱旅行,也许回来之后我能看到那个蛇精病,也许不能。那都是之后的事了。



请祝我好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关根




“你好,我是关根,请问——”



“小家伙,我回来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可以把它当成序,也可以认为这就是末章。  所谓结局,不过是下一个故事的开始。
那么现在,我将讲述一个复杂的故事。
不需要你去相信什么,认真倾听就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邪+瓶邪/双主角,双支线 
文笔拙劣,还请见谅。

评论

热度(23)